今天跟姐聊天,又再次提起在美國被砸車被偷光光的事件...雖說真的是一件很衰的事...但卻也讓我發現一件很棒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又剛好看見行經的路上看到可蒐集資訊的地方,加上你認為高速公路正在塞車,而我希望可以稍作停留,因此我們就停在那該死的停車場了,而之後發生的事,就是我們才下車約15.20分鐘,回來就發現車窗被砸了,而且,藏在後車廂的東西被洗劫一空,

 

還記得,遠遠,王先生就說,我怎麼覺得我們的車窗破了?

我還大叫,怎麼可能,你不要嚇我!!

 

然而越走近我越覺得有這麼回事,的確,一靠近,就完全證實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我們的車窗被砸破了...就在我還呆著的時候,王先生立即開後車廂檢查,也沒錯!!他的萊卡跟ipod及ipod touch都被幹走了~~由於車子是跟朋友借的,所以朋友車內的小東西也都被幹走了~~

 

於是,王先生立刻決定清掉車內的碎玻璃,並且告知他朋友車被砸了,然後我們就驅車離開,回舊金山去修車

這是整件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簡直是呆在那邊...一片空白!!

 

而,我所謂我發現得好事便是

後續的態度

 

因為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我想停下來看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我們就會好好的開車到要去的地方,東西也不會被偷,而且萊卡還是新買的,所以我一直覺得好難過

就算分擔損失...丟掉的東西也回不來了

但是啊~~王先生卻一直跟我說,算了啦!人沒事平安就好,而且他也太大意,不應該這樣把車就停在那,或是東西放在後車廂...等等

不斷地安慰我,而且還在去過修車廠後,仍然帶我去了嬉皮區,希望我改變心情,也希望接下來的心情不要被搞壞

一直告訴我沒關係...而且還盡力搞笑...雖然他的心很痛

後來,我的確心情比較放下了...之後也就還是以開心的心情在過後續的假期,

 

但回來跟朋友說這件事時,朋友才突然告訴我,如果是他可能做不到...他大概會一直懊悔,碎碎念,覺得早知道怎樣就不要怎樣

也沒辦法表現全沒關係,因為明明就很心痛.

 

聽完朋友說了之後,真的ㄟ...如果不是因為他想讓我回復心情,我可能會一直很沮喪...覺得怎麼會發生這麼倒楣的事情...然後一直覺得對不起他...覺得很難過...可是因為他的態度,讓我感覺好過一點,一直安慰我至少人平安沒事就好...那些壞人沒有躲在某個地方,還來攻擊我們.

 

那時候朋友就一直說..王先生EQ好高,如果是他真的做不到,不是故意要去責怪另一個人,但就是會表現很懊悔或是沮喪...畢竟是很心愛的東西...而同時另一個人就會更加愧疚難過...然後氣氛就會很差很差~~

 

今天跟姐說時,姐也覺得...真的ㄟ...要是她老公...大概就會念到死

然後她就會不爽...說回家啦不要玩了不要玩了...然後大吵架!

 

所以,我後知後覺地覺得好事就是...王先生真的是對我很好...而且...EQ很好...而且可以迅速處理我還在傻眼的事情

 

忍不住要給他比大拇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