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精神渙散的我...

 

其實很希望可以長時間精神渙散...

 

偏偏渙散的時候聽不太懂人家在說什麼...

 

只好常常聚精會神...

 

但是啊...

 

聚精會神真的好累...

 

尤其是我不知該如何繼續的話題...><

 

常覺得女孩子的話題到我這邊就會打住...

 

我總是不知道該接些什麼...因為我沒有可愛少女的那一面~~~

 

如果給我一個地方...有音樂...有風...有沙發...有書...(讓我想到20號倉庫工作室)

 

想渙散時就渙散...

 

想工作就工作...

 

不想說話就不想說話...

 

不知道該有多好~~~

 

還是想一個人躲起來是吧~~~

 

(你真的是愛作夢ㄟ大小姐...自己忍不住對自己說~~~)

 

總之,或許你就承認自己既不可愛又不貼心...

 

就是一個死孤僻鬼吧~~~

 

不要再羨慕別人擁有可愛的個性了!!!!!

 

我是不可愛的不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