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

越來越明白彼此之間的距離,

即便對我來說是有點殘酷的事實,

但是,

一次一次,

失望讓我越來越清楚,

我們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你不是我以為的,

更不值得讓我全心關注的,

一次一次,

我更加明白,

你所說的不好意思,

你所表示的真實關心,

都只是說說,

而我還天真的欣喜當真,

因此,

對我曾經的氣憤感到愧疚,

對我之前的意氣感到歉然,

然後,

決定再給我們一個機會,

也告訴自己要重新調整位置,

直到,

再一次證明你不是真的關心,

再一次看到你對我的無謂,

我才更加清醒,

我們,

真的時間到了,

我們,

只能走到這裡了,

人與人之間,

就是會突然有一天緣分盡了,

然後我們就是只能轉身,

只能各走各的不再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