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他覺得我比他喜歡人類...

當時,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說,我還是喜歡人類的吧,因為我還是希望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不過,我越來越不這麼確定了...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人類....

與其跟別人相處,我更喜歡一個人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一個人看著路邊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我都覺得既清靜又自在...

跟別人相處總是帶來太多累人的小細節跟波動...

我越來越不喜歡那樣子的波動了...

猜測?勾心?隱瞞?佔便宜?付出?討歡心?奉承?善意謊言?

與其跟別人時時說笑假面虛情,我寧願保持距離遠遠觀看就好...

微笑就好,你好就好....

心跟心之間的距離,不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以打破的...

那層與生俱來的膜,也不是每天相處就可以不見的...

我再也不是那個隨意掏心掏肺的人了,我知道...

所以,我再也沒資格說....

我喜歡朋友,

因為,我從來沒真的喜歡過他們.....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