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矛盾

 

我知道

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笑得傻傻的孩子氣

就是充滿夢想的模樣

就是眼睛總透露調皮的晶亮

 

我知道

喜歡的原因

就是不羈搞笑的態度

就是沒個正經的體貼

就是向前衝的勇敢

 

直到現在

依舊是

絕對的原因

依舊是

讓我發笑的來源

 

但是

恐懼

偶爾

會圍繞著我飛翔

害怕

有時

會冒出頭來觀望

 

或許

我真該放下我可笑的懼怕

我真該拋下我不需要的期待

我真該丟下我不想要的矛盾??

 

又或許

那是要甜苦中和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