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一個很容易回想後悔或是記恨的人

倒也不是說不知感謝

人家對我好我同樣感激

但對於被傷害的感覺

明顯很難放下

走到30幾歲了

依舊是很幼稚依舊是很容易討厭人

大概就是邪惡的本性吧!

 

前些天

朋友最近在學數字塔羅牌

就是把你的生日數字算一算

會有一堆數字

再以其相對應的牌面來做解釋

當時有個朋友身邊有三個不錯的對象

但他想知道哪個最適合發展

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

 

在旁邊越聽越有趣

王先生也跟著玩了起來(王先生竟然是皇后XDDDDDD)

後來我也吵著我也要~

剛開始友人還說他不要同時幫我們兩個算啦

如果算到不好的他會很難過

但我依舊吵著他算

 

後來我的數字裡

有代表著皇帝(果然我就是可以壓王先生這個皇后XDDDDDD).宇宙.正義的牌

其中

正義這件事原來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代表我很容易看人不順眼

XDDDDDDDDD

會依照自己的"正義"來論斷他人

也會有一套自己的標準

當朋友說到我很容易看人不順眼時

王先生還給我拼命點頭(得到我的大白眼~)

 

的確

這也相對應我很容易記恨吧

因為我會有覺得對的跟是非黑白的事情

然後也同樣很計較什麼事對的錯的應該的不應當的

一旦覺得別人做了一些讓我難受不舒服的事

我就會覺得生氣或是不開心

然後也會覺得這個人不適合做朋友了

除非我後來發現很多對方的優點

不然

我的確會討厭也不喜歡對方並且不會給好臉色

 

當然啦

隨著年紀增長

也不願與人為敵

漸漸也不會那麼爭執

自動疏遠是我目前的做法

 

但如果離我太近的人

不得不見面的人

我還是無法避免心裡的掙扎

也還是會覺得不開心難受而倍受影響

不管怎麼說服自己

似乎都沒辦法得到一個平衡

 

或許

我個性裡的正義

那個也只是屬於我自己的正義

也只是一種自以為是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