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有一篇文章說過

杯逼從母體帶出的免疫力(免疫球蛋白質)可以幫助杯逼不容易生病-----前6個月

然後我們家樂樂小姐很精準的就在滿6個月左右給我感冒了!!!!!!

妳要不要這麼準啊????

 

2014-08-11 21.12.34

(因為精神還好 也未發燒 老木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看醫生~~~~~)

 

4天前就開始些微咳嗽

但我想說可能是口水嗆到所以不太在意

後來又猜說可能怕熱都開冷氣讓她睡覺導致空氣太乾燥

直到昨天越咳越嚴重還把副食品咳到吐出來

我想應該是看醫生的時候了~~~~

立馬掛號直奔馬偕看小兒科去

 

話說她早上正在練習爬行預備姿勢

一個手軟無力失手滑倒

頭直接撞在大嘴貓鋼琴上

緊接就哭得驚天地泣鬼神

驚聲尖叫斯吼哭成淚人兒

這也是第一次因為痛而哭得這麼傷心啊~~~

大概也是早上大哭過所以太累

又吐更累

等著看醫生等著等著就睡著嚕~~

2014-08-12 14.40.51  

 

後來經由細心耐心的黃競瑩醫師聽小朋友的呼吸之後

證實

沒錯是有一點感冒喔!!

老木我大驚失色

阿不是說喝母奶不會生病!!!!!!

醫生笑笑說:只能說比較不會生病,你應該想成如果她沒喝母奶就會病更嚴重唷

不過還好醫生看她活動力不錯也沒發燒

所以就說藥會開給我但不一定要吃

除非很嚴重

讓小朋友自己跟感冒搏鬥一下比較好

 

於是就拿著藥帶杯逼回家了

回家後她突然變得好會流鼻涕而且因為不舒服變得很番

一直在哭哭睡睡跟討奶

晚上更不用說

2個小時就醒來哭哭討奶

老木我都快起肖了!!!!

阿可是我能怎麼辦??

也是只能把她抱出嬰兒床拍拍秀秀餵奶嚕

畢竟感冒不舒服想要安慰也是很正常低

只能苦了老木我超想睡覺的心情了 ><

 

今天食慾變比較好

但是還是哭哭鬧鬧地

玩得比較不起勁玩一下就想要抱抱跟喝奶了

趁杯逼睡著我跑出去看"布達佩斯大飯店"

就交給王先生一下下嚕

結果看完嚇死人的傾盆大雨

家裡也是傾盆大雨

小傢伙早就醒來而且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王先生說怎麼哄就是一直尖叫一直哭

哭到兩眼紅通通水汪汪地

鼻水流個不停

邊哭邊咳嗽

整張臉都是鼻涕跟眼淚

看起來超可憐只好趕快抱抱餵奶

杯逼很快就平靜下來並且再度入睡啦~~

 

王先生說她是肚子餓嗎??

我說應該也不是

就是生病不舒服比較要安撫吧!

網路上都這樣寫

就像我們大人生病也是這樣吧

很希望人家照顧希望人家抱抱吧~~

 

總之

希望她感冒快快好嚕

流鼻水咳嗽的杯逼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

 

至於她的副食品真是越吃越好嚕

除了4個月時要給她吃

都給老木吐出來只能當做練習以外

5個多月起就都有認真吃了

最近已經可以很快很順利的吃完80CC的粥糊(不再是粥水嚕)

每天都吃兩餐

有時候是蘋果粥有時候是水梨粥

這兩天是胡蘿蔔粥

她都吃得很好

真是太拉奇了我~

因為看到網路很多媽媽都很煩惱說杯逼都不吃副食品只肯喝奶

最後只好加米精之類的東西到牛奶裡給杯逼喝

但其實書上是不建議吃米精的呦~畢竟營養跟真正的副食品沒得比喔~

所以我很慶幸樂樂杯逼很喜歡吃副食品

也吃得很順利

讓老木我更努力的要做更多副食品給杯逼吃

今天去買了更多不同的青菜

打算讓杯逼吃到更多不同的食物跟味道

開啟她味覺的發展

 

只是

王先生有時候會說

妳真的對杯逼很好耶

都把重心放在杯逼身上了

哈哈哈

阿我也是在照顧你的小孩啊

拜託

而且她是小孩你是大人耶

不要這麼愛計較啦~~~~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