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我發了瘋似的找尋保濕的保養品

為什麼呢?

一切只能怪自己

 

因為本來皮膚狀況就多

過敏泛紅粉刺痘痘黑眼圈樣樣來

加上以前年輕時花很多心思

卻也不見其好轉

倒是過敏徵狀持續嚴重

 

因此呢

就變成自暴自棄不想理會它

這一年來呢

完全沒保養它

轉老徵狀也都一直裝做沒看見

(標準鴕鳥心態...要不得啊!)

 

結果

因為回台灣一趟

突然想說來敷個面膜好了

大概是使用方式不太對

敷完了面膜又跑出去曬太陽

接下來就引發了嚴重過敏

 

好啦!

我的鴕鳥心態此時又繼續發作

一直想著

算了啦

自己會好啦

過敏那麼多次了!!

有什麼好怕

連醫生都懶得去看

 

殊不知

此次皮膚像發瘋似的

整個惡劣乾燥

甚至

回到英國後轉而像濕疹過敏般

 

於是

我又非常勇敢得隨便拿了藥擦

(明明上面寫可以擦溼疹過敏啊??)

結果刺痛到不行

趕緊用水清洗

結果

又曬了太陽後

傷口處又熱又癢又難受

整變成灼傷般的不適

 

我的心裡都在滴血了

既後悔又自責

為什麼我會這麼輕忽呢??

為什麼我不及早治療呢??

為什麼我一年來都不照顧皮膚呢??

 

還好

經由藥劑師介紹

擦了一個很有效的藥

擦完後靜待幾天

就開始復原大脫皮

但之後還是又要好不好了一陣子

心裡更是起起伏伏的難受

 

終於

它漸漸好了

但是還是有色素沉澱

讓我還是很難過

這時候

才又想起了

皮膚耶

怎麼可以這樣惡搞它??

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酸楚與難受

 

所以呢

最近

有點矯枉過正

瘋狂地

找尋各式保養品

希望可以趕緊補救這一年來被我凌虐的皮膚啊!

 

不過

有點過度瘋狂跟在意的狀況

讓心情有點控制不了的失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