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7  

 

今天

朋友跟我說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雖然當初他做那個決定時

我也就擔心著

不管我希望不會發生

事實還是就這麼發生了

 

只是

他也告訴了我當初離開的原因

心情紊亂

思緒奔騰

所以做了那個決定

卻也在最後一刻才告知我

 

我當時難過

還因此沮喪了2個禮拜

想不通也不懂

最後

我跟自己說

不給人家壓力

他想跟我說時他就會跟我說了

 

對於所有的一切

我感到很抱歉

也感到無力相挺

很想做些什麼讓他離開那個困境

可是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如果他心裡想著

放不下

也無力離開

那麼

我只能看著他前進

當他的後盾

當他難過心傷時

做為一個傾聽者的角色

聽他要說的

 

這是

我能做的

力量微薄

但希望能給予一絲絲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