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知道我看起來不快樂跟很沉重...雖然我知道我看起來不活潑;我也知道我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我看起來"不快樂"...雖然我知道我不是個開心的人...但是,聽到別人說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我覺得你看起來不快樂"...我還是有點驚嚇...是一點點的...或許是我知道那是事實...但我還是有點嚇到

 

因為我以為我假裝得很好...

 

那我的不快樂的表情應該很嚇人吧...沒有人喜歡不快樂的表情...我也不喜歡...但是我看不到自己的臉...只能看到自己的心...相由心生就是這樣吧...以為自己假裝開心就會真的看起來開心...但連不認識的人都知道你很沉重...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走到這一步嗎?

 

我大概有一部分是逃走的...

 

雖然我不覺得逃走可以假裝一切不存在,但是,我希望逃走的我可以學習快樂學習強大,因為我一直不夠堅強去面對,但我假裝很堅強我假裝我可以...漸漸的...外表看起來強悍了,但看起來也不快樂了...

今天,AMANDA說,堅強不一定要看起來很強悍...

 

是啊...其實我只是個在外人面前看起來好像很獨立的笨蛋而已...但事實上我害怕得要死...

 

所以,我要用一個逃開的機會去學習快樂...學習勇敢...學習自我...學習真正變得強大...

 

然後,我去坦然並自然的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