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習慣自己如此緩慢的生活著,

總是懶懶的,剛開始的焦躁,也漸漸平靜下來.

不多的工作量,讓我有更多時間跟精神上自己想上的課,

我也更有時間把我想寫的東西紀錄下來,不論是一時的情緒,喜悅或是生活的出口,都能一一抒發.

對此,我真的很感恩,

因為,以前為了追上社會設定的腳步與期待,在心頭上壓下千斤萬斤重的擔子,

都快忘記怎麼呼吸跟走路,

現在,緩慢的腳步,讓我拾回那個總是賴床遲到的童年,

 

雖然我也因此失去了些什麼,雖然我也因此偶爾愁苦,

但是,我的心卻得到充分的休養生息,回到懶懶散散的本來,找回已經很久不見的夢想,

我不確定那個夢想能不能達到,或許不行吧!

以前就是深深相信不行,所以放在腦後再也沒想過的,

即便我現在依舊不能確定實現的可能性,依舊認為那真是困難的路,依舊認為自己並沒有那個能力,

或許並不能像灰姑娘一樣遇到王子,不能像千里馬一樣遇到伯樂,

因為我既不是千里馬也不是灰姑娘(笑)

 

但是,我把那個都佈滿灰塵的夢再次拿出來擦淨,看著有一點點發亮的它,

我感到,我漸漸往我心裡的平靜去,漸漸找到我的腳步,

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我想,我希望,那個夢可以徹底的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