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女人間

在愛情上

總是

不停地在遊戲

輸輸贏贏

樂趣嗎?

旁觀者卻是越來越不清

 

男人是有家庭的...

 

女人對他的家庭細節不太清楚,也不願意過問,也自覺沒資格過問,早就清楚他是有家庭的,也早就知道自己不應該要求什麼的,只是從枝微末節去感受他的家庭氣氛...

 

男人總是想到才打電話給女人,空閒了才約女人吃頓飯,陪完太太了才得以分一點點時間給女人,男人總是打來抱怨工作上的辛苦,或許是想聽溫言軟語...

 

女人總是排除萬難赴約,因為男人的邀約對她來說是多麼可貴,就算取消朋友的約會也不算什麼,就算很晚,也不算什麼,就算要一個人進到那房間再默默一個人出來,那都不算什麼,對女人來說,能見他一面,能同他說說話,才是最重要的...

 

一次,女人忘記了,不小心太過心情愉悅,一時之間想與男人分享,忘記男人是不喜歡女人隨便打電話去的,總是男人先打來,若沒接到,女人則以簡訊回覆,男人會再找時間打來,因為身邊有人的為難...

 

男人接到不預期的女人電話,語氣除了冷漠還是冷漠,女人想,糟糕!我不應該打的,他身邊應該有人吧!我實在不應該在家庭時間打電話去的...

 

男人無情匆匆地掛了電話,女人懊悔落寞了一個星期,那通電話...不應該打的...

但之後,他們都沒再提起那件事...

 

女人發現自己其實要的更多,女人發現其實男人說話總在貶低她,女人漸漸對男人感到失望...

 

女人最近的時間花在新朋友(新男人)身上,常常沒接到男人的電話,也沒回男人的簡訊,也不願意爲男人取消原有的約會,也不願意太晚見面...

 

男人開始氣急,開始切切詢問妳去哪裡?妳忙什麼?妳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妳為什麼不回我簡訊?妳為什麼洗澡洗那麼久?男人開始不懂女人為什麼突然不理他了...

 

女人的朋友們開心著...女人就要醒了...

 

但女人還是跟男人保持著聯繫,男人電話打得更勤快了,一天兩三通也不為奇...

 

女人的朋友們不解,為什麼呢?

 

女人笑笑著說:現在要反過來,我要他來求我,要他來氣惱,要他被冷落...這不就是他要的遊戲規則嗎?

 

 

女人與男人間的遊戲

總是這樣循環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