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是一團爛漫的粉紫色,沒有建樹但卻覺得笑意滿滿.

但也參雜了些許灰色或黑色,因為某些對我的誤解,因為某些對我的不諒解,又或是其實是我放棄忍耐.

這兩個星期,跟朋友吃了好幾次飯,因為生日,因為大家互相送禮,心裡感到感激又開心,收到遠方寄來有我名字的禮物,也是千萬感動...

這兩個星期,有王先生的陪伴,雖然他散仙散仙,每每都要讓我等待,半小時算正常,一小時算普通,中間又讓我生氣兩次,流淚一次,或是奔波,但是,王先生給我的笑容跟貼心更多更多,在這邊,跟他說謝謝~~我會記得,生日那天你請餐廳的服務人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會記得河馬結婚那天,我抽到了新娘的捧花,嚇傻在台上的我,在台下幸災樂禍的朋友,拿著攝影機抖了一下的你.看朋友的寶寶在你懷裡哭的時刻,你驚慌失措的樣子,因為某人氣到不想說話的你我,還記得在我下車說生日快樂的你,冷淡說謝謝的我,說不會嫁給你的我,說你很明白的你,跟朋友在酒吧裡喝到兩點半紅通通的你,空氣中充滿濃濃的笑意,朋友說的笑話,離開前陪伴我的你...這些這些...短短的日子,些些的相聚,發生一件又一件的事,不管是什麼情緒,我都要說謝謝~~

中間,生活中也有那些灰灰黑黑的空氣,那種氛圍,緊張又無助...

那些我不知道該說明白,說清楚,應該去揪著不放的問題,還是就這樣放下的瀟灑,或許該就這樣把他當作普通正常又不需計較的事,那些的那些,我既不清楚又無法了解的一面,或許他黑暗或許他邪惡,或許連你都不了解,或許,我從來都不了解你,我腦海裡的你只是幻象,只是可笑的想像,或許,你從來也沒想讓我了解你..不怕不怕...我告訴自己,不怕不怕,就算眼淚氣惱的不聽地流下,我也要告訴自己不怕不怕,只要我自己還是我自己...我固執的不會被毀壞...

這陣子的生活,既苦惱又甜蜜,既愁悶又開心...

但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他也還是他

人們都還是人們啊~~

不變的還是不變...

變的...只有我那微小的方寸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