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吧

你心底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或許這麼說太嚴重

應該說不是"真正的"朋友,也不是"無私"的朋友

但可以是偶爾"說說話","聊聊天","打打屁","逛逛街"的朋友

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

我可以接受有這樣的朋友,但卻不能接受那是你...

我以為你應該不是那種朋友

我以為你應該是值得我掏心掏肺,說盡一切的朋友,

我以為,你也可以體諒我的心情,但從頭到尾,你只希望我體諒你的心情.

因為你不想,因為你不能,所以我必須體諒一切???

原來,那些掏心只是我以為,不是嗎???

體諒,我體諒了這麼些年,也該是我厭倦了...

朋友,

原來你只需要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