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你說過我很喜歡你的手嗎??

還記得第一次牽手時,我非常訝異你的大手,很溫暖的大手...還笑著問你,你的手怎麼那麼大??

你的體溫總是很高,因此手也總是暖熱...

從此以後,我便打從心裡喜歡你的手,把玩著或是牽著又或是晃著...

牽著拉著的時候就可以感到萬分安心,既溫暖又踏實...

漸漸我不只喜歡你的手,我還很喜歡你的臂膀...

看起來瘦瘦的你,卻有著結實的手臂,每每靠在上頭睡覺或是看電影時,就不知不覺想埋進去...

因為你的溫度很高,冬天睡覺時甚至不覺得那麼冷...

有時還會滲汗...或許是因為你的懷裡就像個暖爐吧...

就算我們吵架吵得不可開交,一旦被拉往你的懷裡或是碰上你的手,其實,心裡已經投降一半了...

你的溫度就像是魔法一般啊~~

讓我莫名的安心舒適~~

我有這樣說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