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跟人之間是互相且公平的,不論是朋友同事家人等等關係,我相信公平跟互相是達成美好關係的重點...

當然,我相信,愛情也是,付出與得到...公公平平,才是和諧的關係...我有你的包容,你也有我的疼愛...

或許,有人覺得,我喜歡被人家寵被人家愛,我可以任性耍脾氣,我條件比較好,是你比較愛我,那對方當然要付出較多的心力跟愛...而自己同樣也理所當然覺得我應該就是要這樣被疼愛,對方就是要這樣包容我...但是,有想過對方可以包容到什麼時候嗎?有想過對方哪一天會發現自己付出太多嗎?有想過對方有一天被另一個人疼惜時,發現被疼愛被包容是多麼幸福嗎?

也有人,其實不愛,但卻恣意享受被愛被關心的感覺...就像有人總是叫男生修電腦,就像有人總是叫男生當免費司機,就像有人天天享用免費早餐,就像男生開開心心看著愛的便當卻什麼都不說,就像有人默默接受他人過多的不只是朋友的關心...

一邊覺得自己早說過不喜歡你啦...覺得你要就來啊...又不是我叫你來的...一邊卻又自私地享受無止盡的好跟關心...其實心裡清清楚楚,對方想當的不只是朋友啊~~(悲情高歌:你知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其實,同等的關心彼此,付出相當的愛跟包容,不就是為了要能維持長久且甜蜜的關係嗎?當然,關心跟愛,是無法衡量的,無法拿出秤子來秤秤你的幾斤我的幾兩重,但是,我相信全心全意的接受與付出,就是自己最佳的愛意...

愛與被愛,其實不難,也不是那麼艱澀的選擇題,因為它其實是要共同存在的...

經營一段關係,不但要愛也要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