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實在太痛了...所以買新鞋嚕...好穿好穿

這是賣香菸的販賣機喔~~




今天一早便是要往百水公寓出發...因為他是個知名景點...一問公車司機他就知道嚕~~

我都還沒開口,他就知道我要去哪邊了...讚喔!!!

不過好笑的是,我太急著要下車...一直按開門的鍵...但門不開.,..我自以為小聲地"恩?"了一聲...結果原來很大聲...司機先生說...等一下~~

尷尬~~

要下車...司機先生還提醒我要直走就會看到...

果然,直走就看到嚕~~

因為百水公寓那邊實在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拍了又拍...建築物真得是很有特色又可愛呢!!

加上有我喜歡的畫作...更是開心到不行~~

很漂亮吧~~




 


紅紅的葉子爬滿牆...真得好可愛喔~~

他的禮品店我也超喜歡的...好多東西想買...

連裡頭都色彩繽紛到不行~~

很可愛的畫吧...

我喜歡的畫家的畫這邊超多的...古斯塔夫. 克林姆

裡面都是他的畫哩~~

很可愛的貓擺飾...那邊超多的喲!!


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