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來到普拉特公園啦~~

這邊其實超偏僻ㄟ...沒有什麼人...一路上也是很荒涼...很像靠近高速公路附近的地方...只有車流...

但是那個站卻很大哩~~Praterstern站看起來很像熱鬧的大站...因此一出去有點小傻眼ㄟ~~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普拉特公園了...公園很漂亮啦...但是那個遊樂園跟摩天輪看起來很不怎樣ㄟ...我們台灣的好多也漂亮多又高多哩~~


根本沒有人...而且門票好貴...我一點都不想進去...


倒是在公園晃了很久~~


要去萊茵河的途中就看到一座教堂...還挺漂亮地~~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看到狗狗想到我家拉啦...也來一張~~


跨越馬路就是萊茵河嚕~~

河上很多船...但看起來都像餐廳哩~~

 

從橋上拍剛剛的教堂~~


陽光太刺眼啦~~拿出我的法寶~~太陽眼鏡...

看吧~~裡頭有餐廳呢~~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休息中的我還被旁邊的遊客問問題...問我哪裡來的...他們以為我是大陸人...我說是台灣...雖然他說喔~~但我其實很懷疑他真的知道我來自哪...??

問了我一些基本問題後就說可以一起拍一張照嗎~~

於是我們就一起拍了一張嚕~~但是我沒有那張照片...哈哈哈~~~

往上看天空跟樹~~真是舒服啊~~

透氣中的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