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抵達市立公園,我才發現...我們昨天有來過哩~~當時迷路中...要去別的地方...無意中經過這邊...哈哈...今天又來到這邊啦~~

這個公園非常地大呢~~


說是維也納人散步休閒區域...當然嚕~~又大又乾淨...好多人在曬太陽呢~~

這是知名的小約翰 史特勞斯金色雕像...我可是好久才拍到呢...

因為,剛去時,一大堆陸客剛好到來~~完全沒辦法擠進去拍照哩~~只好在旁邊等待,等著沒人了快來拍嚕~~




在公園裡買冰淇淋來吃嚕~~因為朋友說這冰淇淋聽說只有歐洲有...那當然要買來吃吃...真的很好吃喔~~

要回去嚕...晚上6點40的飛機

我第一次要坐接駁車去坐飛機ㄟ...好玩~~

好像在電影裡看到得走樓梯進飛機...第一次呢...

本來是預計八點就可以抵達慕尼黑,但是....

沒想到,慕尼黑的天氣很糟,所以,飛機在慕尼黑上空盤旋很久之後...說怕會沒有油了....只好再飛回去維也納加油...並等待慕尼黑天氣好轉再飛回去...

我們在飛機上困了約莫3個小時...弄得我心情也很不好ㄟ...盤旋的同時我腦中一直在想怎麼辦...而且腳非常疼痛的我(因為前兩天的鞋子把我的腳完全磨破流血破皮還有水泡...簡直慘不忍睹...每一步都撕心裂肺啊...)已經非常疲累...根本也沒辦法仔細聆聽廣播中的英文在說什麼...閉著眼想聽她說什麼...只是斷斷續續地...心裡一直想如果回不去...要睡機場還是要訂房間呢...還是要怎樣呢...眼睛閉著腦子一直在想等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才好...總算聽到他說會回去只是比較晚~~

最後飛機好好飛回到慕尼黑時已經是11點多了...我的心也真是累壞啦~~連行李都非常非常久才運出來~~

最討厭的是...在坐地鐵回民宿時...旁邊坐了好似喝醉酒的德國先生...動作跟聲音都非常大...不斷地碰撞我朋友...而且濃濃的酒味也讓我很不舒服...(我愛喝跟我旁邊的人有酒味是兩回事!!)...於是我就決定換車廂...一邊我又很擔心被查票...因為我們今晚沒買票...剛剛只想快點坐地鐵回去,所以直接進站根本沒買票~~一路上,我一直四處張望有沒有查票員哩...好可怕...被抓到可是要罰錢的...緊張地到站...

回去之後也沒有順利喔~~我們竟然被新房客鎖在門外...因為已經12點多了...他們大概睡死了吧...但是他們把門反鎖...我們根本無法開門啊~~於是只好一直按門鈴...按到我都要罵髒話了...才有一個人來開門...但因為我很累又很不爽...所以只對他點了頭就完全沒理他了~~雖然我之後覺得對他不好意思...但是啊...請原諒我真的又累又痛又煩啦~~

回程真是噩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