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你今天悶悶不樂...
 
你剛剛問我--你是不是很自私,這件事,
我回答要看以哪方面來說,
但很多事你會先想到自己,
這也是我的感覺,
但我並沒有再說太多,
因為你似乎情緒不好...
 
如果你是因為這些相關的情緒悶悶不樂,請笑一笑吧~~
我會覺得若人有什麼目標想達成,
總是沒辦法不自私吧~
因為考慮太多思考太多爲別人想太多,
就容易忘記自己想要做的事,
或是延宕自己想要去的方向,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自己的心之所向...

你現在有著想要做的事,
就是只能這樣去做,
我想,
只要在努力做自己的同時,
不要忘記別人,
畢竟,你得到什麼,
勢必,就有人失去什麼,
除非幸運的周邊的人全都鼓勵支持你,
不然,
一定會有人不高興不滿意...
 
但最重要的,
還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要什麼,
但不要忘本,不要忽視別人的付出...
 
或許執意要做自己的事,
就難免被說成自私,
不滿意的人就會這樣看待做自己的人,
 
但是,
同我以前說過,
做自己比順應別人難太多了,
所謂的自私比鄉愿並非更沒價值,
因為順從別人真的非常簡單,
你只要什麼都不想就可以,
但我們不行,
對吧!就算爭執才能得到,我們也不會放棄,對吧!
 
你更不行,對吧!
你就是要做自己才會快樂的人,對吧!
有什麼事比自己快樂更重要?
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努力,
得到你要的就會得到你的快樂,
愛你的人最後同樣也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