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跑去公館吃我好久好久沒去吃的臭豆腐啦~~

自從搬家以後,就再也沒吃過了...每每經過那邊不是剛好吃飽,就是才剛吃過臭豆腐...總是錯過吃臭豆腐的機會...

今天去上課時就想說,等一下下課不如走去公館晃晃,順便吃臭豆腐好了...於是,下課後我就打算從中正紀念堂站走到公館去買書,順便吃臭豆腐~~

哪知方向感特好的我,一下課,走到捷運站時,想說該往哪個方向去哩??自己覺得自己很聰明...看了看附近覺得好像不太會走...想說從5號出口出去,我就一定會走啦!!!果然一走出五號出口就是在中正紀念堂...心想說這就對啦...上次才跟王先生走過...那就往前直走就正確無誤啦...

誰知走著走著...我竟然越來越接近剛剛上課的點...我我我...竟然該死地繞了一大大大圈...而且這才想起...上次不也是跟王先生走這條路,並且經過上課的地方還指給他看的???有夠蠢的...我只能說我方向感真的奇好...

於是就只好默默地繼續走...

沿路覺得這邊跟以前好不一樣喔...真的很久沒來了...上次來也沒什麼在看路...都只顧著講話~~所以今天自己走才發現好多地方怪怪的喔~~

買了書之後就殺去以前讀書時期常常去的臭豆腐攤啦...

因為以前很愛在公館那間星巴克的二樓瞎混...只要沒課沒打工沒看二輪片的那天...就會去那邊打混一整天...然後中午就會在窗邊看著那攤臭豆腐的老闆跟他媽媽開始工作...弄麵線啊弄臭豆腐啊..有時候他剛弄好我就去吃...有時後則是晚上才去吃...但不變的是我很常看他開店...就一直從二樓的窗邊看著他攪拌麵線...那樣我也可以看半天~~有一陣子還看到新的女人...我猜是他太太...還在那邊想故事...可能是剛娶的喔!!我後來還看到女人懷孕ㄟ...就想說喔!新生命要誕生了~~老闆一定很高興~~有一陣子他爸爸(大概吧!!)還在隔壁開起另一攤鹹水雞(或其他什麼東西的)...但生意就沒有臭豆腐好~~

可見我有多閒....桌上擺著書...結果都在發呆跟看路人想故事...難怪書讀不好~~

最後最後終於又在今天我來到了久違的臭豆腐攤...馬上來盤臭豆腐啦~~

一吃下去真的好感動喔~~果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裡頭就是軟嫩啦~~不過啊...泡菜好像變少哩~~覺得有點吃不過癮...以前我一個人吃一盤覺得蠻多的..今天好輕鬆隨便就吃完了...泡菜真的好少喔~~老闆偷工減料啦~~

不過....還是好吃!!!!只能替你找藉口...原物料上漲嘛!!!

真的是到現在還是齒頰留香啦~~~給你一個讚~~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