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事...我覺得我現在的忍耐力越來越差...

以前可以忍受的事...現在的耐受度大概減少了50%...

於是...我現在會說...我不要忍耐...會跟對方說...你不要太過分...我不是無底洞...

或許...會被人覺得很狠...或許會被人覺得自私...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只想自己的感受...而我卻要配合??

當你說我是刀子嘴刀子心時...

我想我已經當了很久的豆腐嘴豆腐心...漸漸我變成刀子嘴豆腐心...而現在不得已對你刀子嘴刀子心時...怎麼不想想你是怎麼逼我的??

所以...

我不是狠...只是說我該說的做我該做的...

志不同道不合...則不相為謀...

如果真的無法互相理解...我們也不用互相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