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或許你很煩惱

或許你很懊惱

或許你很沮喪

 

可是

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呢?

 

我曾經以為一點點的困擾都像天一樣大

我曾經因為一些失敗而感到萬分沮喪

 

但現在我告訴自己

它總會過去

它總會揮手跟你說再見

因為這些都是即將過去的事

既不能困擾你的未來

也不能阻擋你的夢想

 

或許我們依舊無法克制地煩躁

或許我們依舊無法忍耐地大吵

或許我們依舊無法自制地落淚

或許我們依舊覺得夢想很遙遠

 

不要忘記提醒自己

這些都會過去

只是在生命中留下一點點的痕跡

存在過

但不是永遠

 

明天

明天就到來了

明天又是新鮮的開始

 

人生

跨過去

多走一步

就是人生的形成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能做的

只是

為你加油

獻上我的心意

告訴你我的祝福

 

然後讓我們試著用微笑一起看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