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吃麥當勞

在這個冷冷的平安夜...好想吃炸的東西唷~~~

考慮了一會兒,我就打了電話訂餐....

半小時後,餐就送來嚕~~~

簽完名付完錢...開開心心地要享用我的麥當勞~~~

才發現...都沒餐具也沒衛生紙也沒給我番茄醬...(嗚嗚嗚...我喜歡番茄醬ㄟ~~)

太隨便了吧~~~平安夜工作不爽嗎??

但我還是很滿足地享受我最愛吃的薯條跟還蠻好吃的蝦堡&玉米濃湯~~

好笑的是...

當我都吃完了約半小時後...

電鈴又響了...為什麼呢????

咦,是麥當勞弟弟的影像:小姐...我剛剛忘記給你餐具ㄟ...

我說:恩對啊....

麥當勞弟弟:那我來補給你...

我說:ㄟ~~~不用了啦~~我都吃完了...

麥當勞弟弟:是喔...不好意思喔~~

我忍住想大笑的心情說:沒關係啦~~~

掛了之後,我只想說,

麥當勞弟弟你也太好笑了

在你送餐後過了半個多小時,你為了餐具又千里迢迢冒風冒雨跑來,

只為了補餐具給我???

你覺得我會等你送餐具來才吃嗎???

我早就吃完了啦~~~~

真是辛苦你在雨天還這樣跑來跑去...

不過你也太老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