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發生一堆鳥事

到底是我心情不好??

還是鳥事特別多??

覺得別人該配合的都不配合

然後別人想要我配合的我也因為剛開始的不順利

所以我也不想要配合了

有種

你們都無所謂了

我幹嘛雞婆??

你們依各自的狀況

那我也想任性的決定我自己要不要

只能說又再次被情緒牽著走

但,每次勉強自己理性的結果

並不全然可以得到滿意的回饋

總之鳥事鳥情緒

說不上來...大概是好朋友不準時很不爽???

又歸咎於身體啦我~~

覺得什麼都不對...

心緒也不穩...書也看不下去...腦袋也不清楚...

很多感覺反反覆覆的

或許我的大缺點是過於情緒化跟過於反覆不定

現在是要每天發現一缺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