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都弄好了

雜七雜八竟也帶了一堆???

還真是訝異...只能說冬天的衣服真是太肥了啦~~~

PM八點半就要坐車去機場~~

可是好冷喔...我冷得發抖呢!!

雖然要坐11個小時的飛機才能抵達美國...但比之前去德國轉來轉去弄了快20個小時好多啦~~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可以好好的跟王先生跨年~~

也希望新的一年我的計畫都可以實現

希望新的一年

我可以真的順利地達成那個目標

明年都好好加油吧!!

大家~~~~

------------------------------------------------------------

pm9點多已經抵達機場了~~本來想說都沒什麼人~~大概大家都還沒到吧~~

但是到登機口發現坐了好多人喔~~大家都太早到了吧~~

不過說真的...安檢真的蠻遜的...比起人家的高規格...但是我也樂得輕鬆啦...(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剛剛坐計程車來機場的路上,又想到那件事

突然覺得

不要去怪別人看不到你的用心

因為你設了一個錯誤的標地

就好像去比賽唱歌的人...選了高難度的歌...不管他準備多久花多少心思...當下無法被別人接受就是一個事實...而且也不能因為自己準備很久就覺得...怎麼這樣???不是嗎???然後評審就會跟你說~~你要選對歌~~

就是這樣...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所以當我老是設定錯目標...設定錯標準...設定錯回應...設定錯對象...都是導致我失敗的原因...

這是如此輕而易舉而我也早就知道的事...但是我總是學不乖!!!

對於周遭的人事物...我似乎都設定錯了...然而...我本來以為都是對的!!

所以設定錯跟對只有等當下發生錯誤失敗時才會肯定才會知道吧??

哪個去參加歌唱比賽的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選錯歌了呢??

但這又可以歸為對自己認識不清的後果!!

推至身邊周遭的事...就是視人視事不清...對嗎???

但又有誰可以肯定...自己就是perfect right???

只能說一直做對的人對自己就越有無比的信心...

一直做錯的人對自己就越來越懷疑(咦~~不就是我嗎???)

但是我雖然懷疑卻又常常要堅持自己是對的(這個瞎了眼的自信又是哪裡來的???)

 

總之

我一邊覺得自己對

一邊又懷疑自已

一邊又認為結果是錯的

簡單的說也就是自己在混淆自己吧!!

真是夠蠢的~~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