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最近很愛玩掛電話的遊戲(其實只是SKYPE~~)

 

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自己最近瘋到一個地步...

會很敏感很生氣的憤怒著,有時還會暴怒...(不爽些什麼?我現在還沒有抓到漏...)

 

即便在只有少少的SKYPE時間裡...

我也異常地容易被刺到...(但對方根本沒有要刺我的意思...但我就跳腳了~~)

 

明明一再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然而,最近瘋的程度到我有點難以掌控的程度...(就是克制個兩句話就會忍不住爆發...)

 

這個玩法呢...就是...

 

當講到一個不爽爆發時...

我就會先生一頓氣...對方再應嘴應舌...

我就會氣到講話非常快地罵...(真的很快喔~~)

安靜後對方只要一問我要睡了嗎?

我就會氣得馬上就掛掉...(這個點是??我現在也不太清楚...自己現在邊打邊笑><...但我想想,最近真的是這樣欸...對方一問我要睡了嗎?我就會不爽的立即掛掉...難道是要表現自己掛電話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然後如果我真的要睡了,我就會很帥的闔上電腦進入休眠...

自以為自己先下手為強...

 

但如果不是...

就會發生更瘋的事...

 

猶記得上次...

我正在期待他會再次打給我時...

竟然看到他離線...

我氣到衝去打電話...(是真的國際電話...)

接通後,

我:你給我離線?

他:咦?沒有啊...喔...我闔起來了...

我:你...你...你真的很過份...

掛...

我事後覺得他可能有點莫名其妙吧~~(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像在睡回籠覺...)

 

而昨天...

就在我啪答一聲很阿莎力地闔上電腦的那一秒,同時也傳來撥電話來的聲音...

我超級孬種地立馬打開電腦...

但是電腦已經進入休眠的狀態...(我當下還錯愕地想...這麼快?)

基於我的帥氣...

我當然不能再登入一次啊...

那不是遜斃了??

於是,我氣呼呼地睡了~~

 

直到今晚,再度打開我的小筆電...

SKYPE對話視窗出現對方昨天被我掛電話之後...

碎碎念一大堆說我亂生氣之類的...

還有不過就是討論一個想法就吵成這樣等等等的...

 

我當下忍不住大笑...

我最近真的很瘋很不可理喻欸...

笑死我了...

 

很沒有風度的我...

但瘋度很不錯的我...

 

Dear對方...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