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非常少坐計程車,但有時候為了趕時間或是不太確定到底在哪,就會選擇坐計程車~~

 

加上因為我是路痴,所以我通常都會直接跟司機報要去的地址,

而大部分的司機都會非常好心地立刻把我載到目的地門口,讓我深深體會司機的利害~~

但昨天那位,不但沒有還給我碎碎念...

 

一上車,我就報了地址:基隆路XXXXXXX

司機:前面就是基隆路啦!你說的xx號在哪一邊?

我心想(我知道我就自己去啊!):是喔!前面就基隆路喔!我也不確定哪一邊欸~

司機:妳哪裡來的啊(笑)

我心想(笑你媽個頭):......(不作聲)

司機:你來找工作喔?(笑)

我心想(關你屁事):去辦事...欸...我覺得好像是轉左邊...

 

司機先生卻給我右轉

我:如果你不知道在哪我要下車了!

司機:我怎麼會知道幾號在哪邊,那邊有什麼?

我:有世貿中心,你開錯邊了,你不知道的話讓我下車,我要搭別台.

司機:我又不是郵差,妳跟我說,我會載你到啊!

我:別的司機都知道.

 

司機還在那邊基基歪歪一直往前開

我:請快一點!

司機一邊找地方轉彎一邊碎碎念

我:我快來不及...請你快點

司機:好,馬上送你過去

 

大約已經到我認識的地方了~~

我:這邊就好了,我要下車

司機:好~~

 

靠腰,竟然收我95塊...根本是故意給我繞路...馬的><

臭司機!!!

 

而我那只敢罵家人的弟弟,竟然跟我說:你小心被司機打

難不成我要讓臭司機隨便開嗎?

哼!!打啊有本事你打啊!!我已經用手抓住門把隨時準備跳車啦!!笑個屁臭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