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要辦英簽搞得我頭昏腦脹緊張兮兮的...真是有夠神經病的我~~

除了需要一大堆文件並且要確定存款存滿28天以外,還要加上需要10天的等待期,讓人真是不安...昨天誠惶誠恐地去了辦事處後,竟然被小姐發現,存摺翻譯內容跳格><..也就是說,雖然金額都沒問題,但是那一欄都被往下移一格了,所以這樣不行喔!!!我還一直問,真的不行喔??小姐說,除非你要冒著被拒簽的風險><...誰要啊?

加上,我其實還要匯錢給別人,所以對於他一定要把我的存摺寄去國外辦簽證,我也很傻眼><...想說也翻譯了也有影本了也有財力證明了,到底想怎樣???無奈,形勢比人強...我只好乖乖就範...

後來想一想~~不如下午先去銀行處理錢的事情,再去翻譯社更正並且補翻譯內容,然後隔天再趕快辦新的財力證明,再去簽證~~話說,我去更正完翻譯後,回家的路上,發現,又有錯耶!!好想哭,於是我只好又再次回到翻譯社去更正><...要是隔天又被小姐發現,我一定會煩死啦!

一切就緒後,今天我又前往辦事處啦!!!

今天比昨天輕鬆多了,大概是大部分的文件都已經沒問題了,只差昨天更正的部分,所以也沒那麼焦慮~~但是還是覺得簽證費非常非常的貴呀!光是辦簽證就要12500,不自取的快遞費250,加上簡訊服務70...所以總共是12820耶~~貴屎人啦!!!!

不過,總之今天了卻一件心頭大事,雖然要等10天才知道真正結果,但是如果小姐都接受了,那應該被拒簽的機率很小吧...呵呵~~

然而,我還真是不可以輕易鬆懈的人,要坐公車回程時,竟然放太空,一路坐過站,直到我又看見之前去的翻譯社才發現---咦???價細對???不是翻譯社附近嗎???只好又繞個大圈去坐公車...金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