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覺得好忙碌喔~~一下子就過了,一下子就到了要出發的日子了~~

但卻突然覺得很不想出發...

 

這星期主要都在跟朋友吃飯敘舊,因為就要遠行了,所以有著不同的朋友不同的人幫我餞行,感動耶!!!

也去看了朋友的樂團表演---大冒險...真的很棒喔!!!

朋友很開心我幫他騙了五個人來看表演,不過呀!!

大家都非常喜歡

山豬!!請別太擔心了

 

昨天跟王先生度過很好笑的一天,

一見面時本來在腦中醞釀的快樂情境都變了...因為他又說錯一句話惹我非常非常生氣==

爲此,我有半個小時不跟他說話

一直不理他,假裝沒聽到他說話

不過,後來我當然是又氣消呀!!我們逛了很久沒逛的西門町,又去了八百年沒去的美麗華,晚上就住在那邊的商務飯店...

 

不過說是商務飯店,卻一點都不像

很漂亮,而且有超級大間的浴室....阿阿阿~~~~我的最愛呀!!!

我光看到浴室就開心的不得了了!!!還泡了許久未泡的澡,泡了3次哩!!!好開心!!!!

晚上吃了飯店的餐點,好好吃好好吃喲!!我們點了烤豬腳跟春雞...真的是滿意極了!!又香又好吃呀!!

 

但是但是呀

今早,還是只能分離....覺得情緒很複雜(哭哭)

昨天他回來,我很開心很快樂...但明天,我就要出發了....

因此今天早上的離別,真是快瘋了...這樣情緒怎麼變換呀><

 

我們總是這樣,來來去去,我去找他,他來找我,各自分離,相聚又離開....

每一次都很難過,心裡都有不捨,但是,我們卻總是選擇這樣的路在前進,各自往各自的方向,

或許,有一天會有一個共同終點~~如我們所期待的一樣

然而,有時候會想....

何時到來呢??

分離的難受,

 

何時,

我們可以都停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