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非常老派的玩笑~~><

起因是要去紅樓看朋友的表演,我也拜託朋友幫我多拿了幾張票,到時候呢,朋友會將票託在櫃台,我再去拿就好~~此刻,朋友叮囑我不要把錢給櫃檯喔~等看到他時再把錢親自交給他就好~~

而我的腦中頓時湧起了非常老派的畫面,就這樣再也忍不住地開了很老派的笑話...

我說:那這樣是要我在你表演時把錢往台上灑嗎?還是你會移駕到我身邊,我再把錢塞到你的衣服裡...(腦中真的出現了灑錢的畫面,跟塞錢到舞女內衣裡的畫面.....)

其實,這個玩笑並不好笑欸...丟臉的是...我竟然開了一個這麼老派的笑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內心驚呼!!!)

我....老派呀啊啊啊啊~~~~

而當某人跟我說:你已經老了,我看你趕快找個腦滿腸肥的人嫁了好了......

我當場翻臉~~~大翻臉....傷心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