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miju從韓國寄來的禮物,好開心喔!!

意外地收到信跟禮物,覺得很感動~~她總是記得我!!

很不可思議的,我們是2008-2009年認識幾個月的朋友,卻莫名地投緣,還記得剛開始我有點不喜歡她,因為她沒禮貌地問我一些事...

後來說起這件事時,她也說當時她問完馬上就覺得:阿~~不應該問的!!!

呵呵~~總之,我們後來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在那短短幾個月在異地的時光,卻在我們心裡留下深深的痕跡...到現在依然互相關心...到現在依然會說love you, my friend~~

我們有類似的想法,想多唸點書的幼稚,也有著遠距還看不到未來的關係,有相仿的年紀...

很多很多的類似,讓我們很契合很聊的來~~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謝謝你~~~MIJU!!!!

很可愛但我不知道要拿它怎麼辦的扇子~~><

 

實用的紙條~~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