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是不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是,我要得很簡單,就是一直都很溫柔的你而已,

我,其實沒有要什麼...

我,不需要房子車子,不需要禮物,

要的只是,溫柔跟懂我的你,

我要的只是一句話...

有這麼難?

有這麼麻煩?

有這麼魯?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但是,又何嘗不是因為你說的那些話?

你總是說,

時間不能證明什麼,

感情沒有絕對,

誰敢保證以後會發生什麼?

我知道我也清楚,

只是,

那些話...

是潛藏在心裡的恐懼,

到底是時間代表了什麼?

還是,

愛與習慣的差別?

恐懼,

是破壞狂,

而我,

只需要一點肯定需要一句話,

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