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發作一次,

我就會擔心一切是否如常,

我就會擔心我們之間是否開心,

不是說,

這些日常,我無法感覺出你的付出,

而是,我害怕,

是我閉起了雙眼,

是我封住了感知,

我懷疑,

會不會是我只看到眼前的快樂而忘記轉身後的陰暗,

會不會是我只顧待在你身邊貪心而忽略你心底的想望,

會不會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不只一次,我告訴自己,

把握現在看著現在,

當下是最重要的,當下,

但是,當下如果是我的錯覺呢?

如果當下你其實困惑呢?

我不能只要我的當下,

不是嗎?

那個當下,

應該是一起開心的當下才叫當下,

不是嗎?

於是,

我就會發作一次,

週期性的困惑與確認....

煩人不是嗎?

是啊!

惱人,

但在距離如此遙遠的愛之間,

請原諒我的惱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