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沒有你也不會怎樣

似乎

說著說著

我就會信以為真

 

人家說

你沒有他一定很慘

自以為有骨氣的我總說

走不下去也無法勉強什麼

要離開也不是什麼作不到的事

 

於是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我懂我懂

愛情沒有一定

我知道我知道

時間不是一切

我明白我明白

沒走到最後誰知道結果

 

彷彿

只要自我催眠就可以不痛不癢

心再傷也不會痛

或者是沒有那麼痛

 

但是

即便我再清楚我再明瞭

愛情來來去去誰能說個一定?

我依舊

因為可能的分離

而疼痛不已

我依舊

因為可能的失去

而心慌意亂

 

我想

別人說的八九不離十

即便我不想承認

但仍然是不可爭辯的事實

 

離開你是我無法想像的黑暗

看不到你的笑容

感覺不到你的體溫

再也沒有你的從容自在

沒有你安撫我的不安慌亂

沒有你讓我自由大笑耍賴

 

即便只是可能的未來

都讓我恐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