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有樂樂30周了

昨天因為太擔心妊娠糖尿的問題

提早下班就去別間診所看看

大家也都建議我可以多看看別的醫生

看別人怎麼說

DSC03613  

 

早上下雨濕冷所以客人不算多

不用讓我拖著沉重的身體還要忙碌不已

下著雨就感覺心情悶悶的

一邊希望等一下能有個好的檢查結果一邊擔心如果有問題怎麼辦

到了禾馨診所之後好多孕婦喔

是一間還蠻大間的診所呢

好像2月中就有新分院開始可以接生跟產後照顧了

 

掛完了號本想把手邊的書看完

可能是心裡不平靜吧

書的內容也看不進去

就只好看著各位爸爸媽媽發起了呆

好一會兒才輪到我驗尿驗血壓

輪到我進診間時已經4點嚕

 

把擔心的事跟醫生說完後

醫生建議我還是等原本的報告出來

很擔心的話可以打電話問醫院看看能不能先跟妳說結果

因為已經喝過驗血用的糖水沒必要再喝一次檢查

但是她還是可以幫我再照超音波看看狀況

 

她看了一下我的月經最後一次來的時間

其實我應該已經30周了

不過樂樂還是有比別人大1-2周左右

原本的超音波照樂樂大概是1879g

新的估計是1789g(還是很大==)

醫生說頭跟腹部和腿長都有比別的寶寶大1-2w

就問了我跟王先生的身高

後來也安慰我可能是因為王先生比較高

所以寶寶比較大隻

而且我肚皮比較薄

所以更容易感覺到寶寶動很大力

 

DSC03612  

(分別是頭.腹跟大腿長&體重)

 

 

醫生一邊又給我看了所謂的3D

我第一次看到比較清楚的樂樂模樣

覺得還蠻新鮮的呢

加上醫生一直安慰我不一定是有問題

而且我的尿蛋白跟尿醣都正常也不胖

可能寶寶本身就大隻

頓時覺得心情輕鬆了起來

DSC03611    

(看起來好奇怪喔XDDDDDDD)

 

不過醫生有提醒我

如果寶寶一直這樣大

我可能會沒辦法自然產

因為我不夠高

必須考慮剖腹

要好好想一想

 

看完醫生後回家王先生看我臉色輕鬆許多

也問了醫生說些什麼

他也覺得比較安心一點

後來就帶我去吃雞排

因為我要少吃飯跟麵

但是說實在的

不吃飯跟麵真的好餓喔

昨天晚上我好快就餓了

而且是餓著睡覺的.......

肚子餓的孕婦真的會很不爽XDDDDDDD

 

30W-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