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難怪總是不得人愛

XDDDD

 

最近感覺到的就是有關結婚這檔事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一個會期待要有個隆重婚宴或是盛大排場的喜酒的女生

因為家裡環境關係

一向也都走比較低調的路數

 

甚至

我是個極怕麻煩的人

也就是即便是喜事

但是讓我覺得很多煩瑣又多餘的事

我就會開始起性子

簡單來說就是個沒耐性又脾氣不好的傢伙

 

親近的朋友甚至說

要是我配合長輩要求演戲舉辦一場婚宴

他已經可以想像我應該會從頭到尾臭著一張臉

XDDDD

天啊

我也沒這麼夭壽好不好!!!

 

總之這樣的心情

久而久之

不但不期待

心裡還會覺得不要有最好

煩死了!

這樣勞師動眾到底是為哪樁?

婚宴比較厲害就會比較幸福嗎?

還是紅包拿比較多婚姻可以撐比較久?

 

對我來說

兩個人能好好的過一輩子

比什麼金子多少還是紅包都要重要

 

只不過

好巧不巧

最近紛紛很多朋友開始訂婚然後緊接著就要緊鑼密鼓地辦理結婚

看著他們紛紛PO上訂婚照以及試穿婚紗或是寫完喜帖等等的照片

也少不了親戚朋友同歡的景象

 

我忍不住會思索

是不是自己因噎廢食?

因為一直覺得做這些事既麻煩又瑣碎

也覺得這樣很浪費

於是一心只想要"簡單登記 生活重要"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也是一種無理?

 

我們兩個

就這樣住在一起登記了變成夫妻了

大部分的人都還不知道

我們誰也沒說

就是父母還有去幫忙登記的朋友知道

也不覺得非得去說不可

大概就是有見面有聊起才會知道我已經結婚了~

其實

心裡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輕鬆自在

 

但是

當看著朋友們努力的張羅時

又會想

自己是不是對這件事付出的太少?

結婚是件大事

而我卻草草了之

是不是也算不夠認真對待這件事呢?

 

自己的父母一向低調

我們也沒什麼親戚

也就不說什麼

但對方的父母卻無法享受到孩子結婚可以與親戚同樂的喜悅

好似

成了我們的不是

 

也說不上是對是錯

只覺得想要自在簡單的生活著

卻又會被世俗間的紛擾所打亂

忍不住想著自己是不是對於"簡單"太極端固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