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_153116  

 

陪伴我四天的Miju

讓我捨不得她的離去

 

每天

我們都說個不停

將近三年沒有見面的我們

平常只依靠skype跟FB分享心事跟困難

可是很多事

光用那樣簡單的連絡是沒辦法說清楚的

她這一趟來

讓我們把好多事說了再說

把好多煩惱也理了再理

 

她大我一點點

我們都有類似的煩惱

很能互相理解

很能互相分擔

但是她既溫暖又開朗

總是溫暖的給我擁抱

總是帶給我很多能量

 

這幾天讓我想起好多以前的時光

更是懷念以前

總是大白天坐在海灘上喝啤酒曬太陽的日子(曬超黑的我那時候)

每天下課都跑咖啡館碎碎念的日子(說是要一起念書結果都在聊天><)

明明很累但還是聚會並煮飯給對方吃的日子(韓式台式混雜版)

晚上玩遊戲喝到吐到肝腸寸斷的日子(我實在很不會玩遊戲,每次都喝公杯)

太累睡在她床上的日子(整個失去意識了)

 

從以前到現在

她總是照顧著我

Miju sis, I love you~

等我以後有能力

我一定加倍把妳分給我的溫暖

也在妳需要的時候分給妳~

 

希望妳身體健康

也希望妳的感情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