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愛碎碎念XDDDDD

今天去故宮看完雷若瓦本來累到想睡覺

但回到家附近又四處逛逛看到一間新開的咖啡廳

說是北海道來滴很厲害的樣子

就想進去看一看

果然是花了大手筆裝潢的模樣啊

只不過女性顧客居居居多

連坐在我們身邊的全都是女性顧客

加上店家並沒有將位子排得舒適寬敞

所以隔壁說些什麼倒是一清二楚

 

不斷地聽到隔壁的女生談論著男友鑽石等等話題

當然免不了拼命地跟食物拍照並擺出各種嘟嘴拿叉子(作狀要叉嘴巴的樣子)

後來拍不過癮兩人一定要合照

於是某位少女就直接坐到我旁邊來跟他朋友拍照

其實你要坐過來也就都算了

但是你知道你擠到我了嗎?(雖然只是一咪咪啦)

於是王先生直接把桌子往旁邊移走

一邊瞪他們

沒想到兩位無腦女子還是繼續拍得忘我

POSE越擺越開心

一點都不忌諱稍稍擠到了我

王先生怒眼相向:不然並桌好了啊!

但那兩位還是依然故我

但是喧鬧聲有減少點

 

最後終於拍完結束了

卻開始看著照片高談闊論

A:我好娃娃臉喔

B:你本來就娃娃臉啊~~

A:可是我越來越娃娃臉了捏....怎麼辦?

.......(經過一堆無營養的對話)

B:耶...你的中文本名是什麼啊?

..........原來兩個人根本不熟是吧!!!

我跟王先生對看很無語

 

後來我們坐沒多久就離開了(一方面太吵一方面太冷....冷氣是不用錢喔!!)

出了門口之後

我跟王先生說她好敢說自己越來越娃娃臉喔....

王先生:我看是胖到臉都腫起來了吧!!

 

說實在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女生

兩個人是在那邊假掰什麼啦

吃東西就吃東西

拍個不停

除了過分噁心的誇讚對方以外就沒其他話題

是腦子有洞喔??!!

(好啦  我現在是在偏激了!!)

 

不管怎樣我就是討厭這樣的人在旁邊嘰嘰瓜瓜啦

吵死了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