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越來越習慣一個人喝酒

應該不能說習慣...

或許是種上癮

如同被認為是個酒鬼一樣

因為酒神朋友說我還不夠格稱仙啊神的...

小鬼還差不多

 

夜晚回到家時(其實就算白天在家也一樣==),

總會無法克制走入便利商店拿個一罐兩罐啤酒,

或是心血來潮拿個紅酒或威士忌

也總是被罵,你是不會去大賣場一下買個幾箱回家屯貨啊

我也知道這樣比較經濟實惠啊!!

 

但是....傷心的就是...

 

第一...我很懶...

第二...我搬不回家...

第三...我怕我會無法克制一下喝很多...

因為我試過,買三瓶我好愛的啤酒想說一天喝一瓶,但我當天三瓶全喝掉了

(是水就對了!!!)

 

因此,我還是習慣就這麼個一瓶兩瓶配著泡麵或是餅乾...

看著電視...一個人發出...啊~~的嘆息聲...

 

本來就很常一個人喝酒的我,頻率已經從一個禮拜兩次晉升到天天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跟朋友出去喝...但是喝完回家後還是要來一瓶

仍要享受一個人靜靜喝一杯酒的(或是一罐酒><)時刻...

有時會有種是怎樣有這麼愛喝...喝不夠ㄟ的默默從心底抱怨...

但是...手賤的我還是會去打開啤酒的冰箱櫃...

 

有時候要特別叮嚀自己...今天不能喝嚕!!

但是隔一天會喝更多...因為覺得昨天沒喝啊!!!

哈哈...還不如就每天固定一瓶好了

 

偶爾也會默默算起我花的酒錢...真是嚇人...

不喝的話可以省一筆ㄟ...

但是...人生苦短啊...哈哈...

不如...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