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出生1個月我就買了費雪的音樂鈴

但其實那時候對她來說沒什麼用

可能因為視力還沒發展好

對於這顏色或是太遠的東西看不是很清楚

所以那時的用途多半只是開音樂讓小孩聽聽

要睡覺時陪伴她而已

 

加上後來要搬家

這個音樂鈴被我收了好一陣子

搬完家整頓差不多後才想到要再把這音樂鈴裝上

後來又沒電池

就這樣拖延至今才把它弄好並再度開啟XDDDDD

(有夠會拖吧~)

 

結果現在小朋友看得好開心喔!!

會盯著上方的玩具一直看一直看

很新奇似的

而且還會開心的一直笑

看得我都覺得好笑~~~

 

(感覺好像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

2014-07-01 23.15.21  

 

(都手舞足蹈起來了~~)

2014-07-01 23.15.31  

 

2014-07-01 23.18.45  

這樣應該不浪費吧

(趕快說服自己~~)

不過個人覺得對於安撫睡覺是沒什麼大作用啦

就是讓小朋友看看刺激刺激而已

也可能是因為樂樂本來就不太能自己入睡

都要人家抱或是喝ㄋㄟㄋㄟ才會睡 

所以是沒發生過看音樂鈴看到自己睡著的情況嚕~~

 

然後隨著杯逼越來越大

我開始注意一些發展的玩具

剛好才在看美國的 B Toys 隔天就有人開團

於是我跟團買了幾款B Toys的玩具

目前她有興趣的就是這隻大嘴貓鋼琴了

大概是會發出聲音讓她覺得興味盎然吧XDDDD

不過玩一下下就會膩了

因為還不知道怎麼玩

很多機關也還不會用

 

有時後趴在地墊上會去彈個幾下

笑一笑

然後就看著大嘴貓發愣XDDDDD

媽媽我要好好命令她玩

才不會浪費呀

XDDDDD

 

 

 

7/31更新

杯比現在快6個月大

已經很會翻很會玩了

會自己去找大嘴貓彈個兩下

晚上睡覺時給她看費雪音樂鈴的投影

也會看看開心開心就睡著

XDDDD

杯比真是愛物的好杯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