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世界上實在太多不符合社會正義的例子

現在

比以前在小小的世界裡

比以前看著身邊辛辛苦苦生活的同伴們

更能體會

什麼叫做社會的不公不義

 

雖說

我自己說好

不可以再自以為是

但是

還是忍不住的覺得

這個世界是沒有正義的

太多不勞而獲的人

太多沒做過什麼事沒吃過什麼苦卻什麼都有的人

拿著奢侈品吃著高級餐廳

還要大肆喧嘩"有錢為什麼不能過好日子"-->(我是沒有暗指名媛們喔!)

 

當然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

每當我看著那些什麼都不做

不用努力

只因為背景雄厚

就有著比別人更多的資源

就是覺得賭爛

 

只要吃喝玩樂的人

覺得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偶爾認真一下

就覺得天將降大任於我也的樣子

只要稍微累一點

就說"我們也很努力工作啊!"

 

莫怪乎

中低階層的人們都失去了希望了

人人都抱著只要把份內工作做完就算了

反正

做死有什麼用呢?

 

都不像人家天天忙著做spa

上各式各樣才藝課充實自己

指甲做得比誰都漂亮來愛自己

累得要死地穿著動輒幾萬的高跟鞋跑趴

 

我們其他人

真的一點都不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