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去阿里山看日出時.在大半夜雲霧濃到一個我連前方都看不清楚的狀況,你開著車,雖然你在我旁邊,但我其實好害怕!對於坐在前座,我一直都很有壓力,因為當我自己看不到路或是被前方的路況嚇到時,不管身邊的人多會開車,我心裡都有著焦慮的感覺.

 

所以,那天我就一直說:我都看不到耶!

你看的到喔?

你開慢一點啊!

真的沒問題嗎?

霧好濃喔!

我覺得好可怕!

 

因為太害怕出車禍,我一直在旁邊非常討人厭的叨叨唸唸,但其實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看不到前面的狀況下,走山路我覺得真的很不安,很可怕!要是出什麼事怎麼辦?心裡只顧著想這些,而忘記開車的人最討厭旁邊的人叫啊碎念的!

 

而我還三不五時會叫一聲!想想真的有夠欠揍的!但,那時候雖然你被我惹怒,但也只說了一句:不要一直叫啦!

我才想起我正在做很煩人的舉動,趕緊閉嘴,但其實心裡還是緊張得不得了.

 

現在想想,你當下怎麼沒有對我破口大罵啊?要是我是開車的人,應該已經罵三字經啦!!

 

就像有一次,我開車載哥哥時,一路上就是因為我哥一直罵我一直碎念我,我氣得開到一半說:你開,我不開了!!!

 

這緊張又脾氣不好的毛病大概是我一直以來,都開不好車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