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嘴唇一向很容易乾裂

唇紋也超多

已經不奢望什麼減少唇紋啊之類的

只要不要裂不要流血

我就很感動了

 

尤其當天氣乾燥多變時

嘴唇自然也特別容易乾嚕

只要一點點偷懶

馬上就會又乾又裂

 

所以呢

有一陣子買護唇膏變成我很愛做的事

也買過一些所謂名牌的護唇膏

但常常都沒什麼用處

也不夠保濕滋潤

 

反而呢

妮維雅的真的超好用的

我最愛呢是藍色那支-阿藍

保濕又滋潤

晚上塗上厚厚一層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很滋潤喔

DSC00032

綠色那支有防曬係數的

是因為有一次急用護唇膏又沒帶

屈x氏當時又沒阿藍

我就想說綠色也一樣啦!

剛開始用非常乾很難推

也覺得不夠滋潤

但是用了一陣子之後

好多了

只是滋潤程度當然是比不上阿藍啦

 

 

 

DSC00033    

粉紅色這個呢

則是在巴黎藥妝店買的

因為兩支有折扣啊

就買啦!

看包裝說是修護急救哩

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也是剛開始用很乾

漸漸變得好推滋潤起來

但是滋潤度還是不敵阿藍

 

所以啊

阿藍到目前為止

還是我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