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還是要可愛的好,這是我活到這把年紀深切的體會,其實不用人家說啦...今天,被c先生提醒,長相可愛的女生就是有好處...我真想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呀~~我可是大你好幾歲呀~~

原因是今天嬌小姐要拿14公斤重的行李回房間,在收信處就唉唉叫好重~~果然美女人人愛,馬上就有一位好心人士說,我幫你搬吧~~一路幫她搬回了宿舍...於是,c先生哇哇叫,他也好想有人幫他搬呀~~

想到我那天自己跑三趟,各有10幾公斤的箱子...就覺得老女人果然得靠自己的心酸~~

這位嬌小姐,從我認識她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到驚訝異常...畢竟,我還真沒認識過這麼大小姐的人呀~~而且不但如此,還非常會使用自己天生的本錢...她知道可以對誰撒嬌,對誰耍賴,可以欺負誰,誰會疼惜她...我倒是長那麼大沒看過這麼淋漓盡致的嚇死我的程度~~

以前的mun小姐算是超小咖了...mun小姐~~我愛你~~

這位嬌小姐沒有一天不嬌嗔...我聽到頭都快炸掉了~~我天生最討厭聽到人家嬌嗔...跟親愛的人或是偶爾另當別論....但是,三不五時就吚吚阿阿(是想拍ㄟ片嗎?)...我真的會很想把他巴下去呀~~似乎覺得,只要撒嬌,大家都會幫他把事情做好;只要睜大眼睛,大家都會覺得她天真;只要裝模作樣想幫忙,大家都會心疼她(真的讓她做可是會臉臭~~);皺著眉瞪著眼怒一聲,大家都要是是是....

妹妹,姐姐我真的不是白痴~~你那一招...sorry~~我不吃~尤其,我是心地險惡的老女人喔~~最討厭年輕的肉體了~~哇哈哈~~也因此呀~~她完全不敢跟我撒嬌...對我說話算是最正常的...哈~~這是哪招?因為即便對我說話正常,我還是無法時時看見你呀><

聲音聲音...it's the point~~例如~~我不討厭林姐姐(至少我覺得她還蠻裡外如一的),但是要我聽她的聲音幾小時,我可能會打人~~(更何況你還表裡不一><...唉呀~~我太壞了~~)

anyway~~

嬌小姐...你贏了!!!

但我還是不會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