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7  

之前我嚷著想要買虹吸式咖啡壺

無奈

看了許多店面比了多次價

依舊無法下定決心購買

 

親愛的謝芳姐夫婦知道我想要一組虹吸式

就提起他家有一組

送我好了

本來想說再去跟他拿

結果今天值完夜班辛苦的護士小姐

還幫我送來

真是太感恩了

 

謝芳姐跟超哥總是對我很照顧

有時候買東西也都會想到我一份

之前住很近時

還常常突然拿酒拿吃的來給我

(說是打折所以買了多點...吃不完要送我....可能怕我覺得不好意思 ><)

有點懷念那時我煮菜去他家吃時候

不過那時謝芳姐還在育嬰假

常常得空陪我聊天

真是美好的日子

 

超哥叮囑著

下次帶alex過來

可得煮杯好咖啡給他們喝啊

XDDDDDDD

我會好好練習的 ^^

 

最近練習的時間也增加了

只是錢也花得多了

因為每次練習都得花錢買材料

實在是一筆開銷

是說

也得咬著牙撐過去

把錢花在值得的東西上面

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