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朋友跟我說他跟交往一年多的男友稍稍提了分手,

但是還沒有真的分手,因為後來兩人說要再談一談,說要再試著改變

她跟我說這樣有必要嗎?因為不知道值不值得

 

又有個朋友交往七八年分手後痛罵男方浪費她的青春年華,感嘆唏噓她的七年光陰

 

今天一個妹妹跟我說,她覺得年紀越大越難談感情(大她很多的我不禁三條線),她說好難什麼都有喔

因為條件很好有錢的可能很忙沒有時間,可是不忙的可能經濟不太穩定,真的好難喔!!怎麼知道要選誰啊??

 

其實,我覺得愛情本身應該就是賭注吧!看個人是喜歡保守投資還是高風險高利潤(又或是死的快),總之下好離手!!

有人喜歡短線得利(來場短暫的男歡女愛風花雪月),

但有人喜歡買績優股(最好房子車子都有省得擔心),

賭性堅強的人就是什麼都不看

愛情最偉大...來個海枯石爛...至死方休...

 

其實,我覺得啊沒有什麼應該怎樣...也沒有什麼擔心那麼多,

一樣米養百樣人,一個蘿蔔一個坑

很多事不走下去不知道,很多時候不賭一把

誰知道鹿死誰手??

只能你攻我防

做好攻防措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