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10 25

去碧潭散步

聽到一家人的對話超好笑的...摘錄如下

 

兒子:爸 怎麼有人在水裡游泳啊

:怎麼可能 又不是笨蛋

兒子:可是剛剛那個人從水裡走出來ㄟ

:哪裡有人?

:有啦!剛有個人從水裡走出來

兒子:對啊!他是在游泳喔?

:不是啦!他剛剛跌下水裡啦!是有人救他出來的啦

:對啦!不小心跌下去的啦又不是笨蛋幹麻在這邊游泳

(此時...靠近山壁邊的碧潭遠方有雙手正在揮舞...有人游泳中...)

 

兒子:爸 那個人是在游泳嗎

:哪有人啊 又不是笨蛋

:真的有啦...在那邊...有手在揮有沒有...

兒子:那他是笨蛋嗎

:對啊 是笨蛋

兒子:那他為什麼要當笨蛋

:我怎麼知道 有人喜歡當笨蛋

:沒有啦 他跌下去的啦 他在等人去救他啦

兒子:那你要去救他嗎

:我為什麼要救他 我才不要管他哩

兒子:那爸你去救他

:我不會游泳

兒子:那他怎麼辦

:那你去 他在等你去救他

兒子:不要 我會怕

:~~他在游泳啦你看他手揮這麼快 比船還快

兒子:他手爲什麼要揮

:笨蛋 不揮就沉下去啦

:真的有人在這邊游泳ㄟ 看那邊有個上岸的

兒子:所以有很多個笨蛋囉

:對啊 都是笨蛋

兒子:怎麼那麼多笨蛋?為什麼他們要當笨蛋?

:我也不知道 你去問他們

兒子:他們怎麼可以到那麼遠那邊去游泳

:不知道

:從碧潭橋上跳下去的啦

兒子:那麼高不是很恐怖

:對啊 笨蛋

 

(我坐在他們前面一邊聽一邊忍住笑...很妙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