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流浪動物花園的座談會,

看到許許多多可憐令人心疼的案例,

也看到很多人都這麼辛苦並且努力的拯救那些被丟棄的狗狗們,在收容所痛苦的狗兒們,

這些人為了狗狗奔波辛苦,為了狗狗要建一個養育場,讓暫時失去家園的狗狗健康快樂的生活,

這些人,真的讓我覺得好好好偉大,

不但要犧牲自己的假期,還要花費許多時間精神,為了給狗狗更好的環境,為了幫狗狗找到善良的人家,

都要再三確認情況,仔仔細細地悉心照顧保護,

這些的種種,都讓我感動不已...都快哭了

因為畢竟這不是說只要愛狗就可以做到的事,即便我再多愛狗,我還是會害怕很多考慮很多,

我還是會懷疑自己能不能這樣無怨無悔,

因為這不是只是愛自己家的狗這麼簡單,

因此,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這樣有著熱血努力跟無懼,

不管我做不做得到,但至少為自己長久以來想當流浪動物的義工跨出第一步,

即便,我無法付出如他們那樣的心血,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盡一份綿薄之力,

也希望協會越來越強大,狗兒們越來越幸福!!!

就像我家的拉拉大老爺一樣,

真的是幸福到天地不容了啦~~

要什麼有什麼,開心大便尿尿就上,總是抓人要抱抱,總是擅自上我的椅子坐得舒舒服服的,晚上睡覺也可以在我舒服的床上吹涼涼的冷氣...

拉拉...你真的要很知足ㄟ...

不要再隨地大小便啦~~~

 

舒服地坐在沙發上~~~

好熱喔~~~


喔耶~~就是不爽看鏡頭

ㄟ~~~你幹麻偷喝我的啤酒!!!

我實在太渴了啦~~~啤酒好好喝~~

ㄟ???我的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