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糊塗成這樣

不知道確認過幾次的機票,我竟然還是確認錯???!!!

一直以為自己是晚上七點的飛機...沒想到竟然是早上七點...媽啊...我真是夠糊塗ㄟ...那我一直看一直看是在看屁啊???

訂好了去機場的車子,訂好了拉拉的住宿,全都要改啦!!!

還好今天跟朋友說起這件事,我還信心滿滿滿地說...是晚上啦...我看很多次ㄟ...

我這白痴...回家再看一次機票... 真真真的是早上啦~~~

真的是...忍不住只能說自己也太過糊塗啦~~差點坐不到飛機ㄟ...(看著飛去的飛機...我的德國啦...淚崩...)

我還笑說...要是我真的就這樣以為到那天...結果你到機場看不到我ㄟ...我也趕不及去...就挫賽...你自己去...

朋友說...那我就揍死你~~~

天啊~~真的是該被揍死...

再兩天就要出發的我...連飛機幾點起飛都可以搞錯...而且還已經看了電子機票不知幾次的我...

我真的是...慚愧的該下跪啊~~~

還敢拍胸脯地說...是晚上啦...真的是...晚你個大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酒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